close

1_sKEYC8jr5TTsM1oxATcUfQ.jpeg


被種草大概種了有好幾個月,本著對小新和風間的熱愛,趁著這次假日去拔個草。
這間蠟筆小新主題餐廳在上海叫做一點盅,共開了五家分店,也是很厲害。這次去的是長寧區來福士B1的店面(上海地鐵中山公園大站,3、4號出口的旁邊)。


詳細解說前先打個分。

主題性:☆☆

口味:☆☆☆

服務態度:☆

 

總體一句話:沒什麼蠟筆小新元素,但味道比普通動漫主題餐廳好一點的港式料理店。
(PS.算起來較貴且服務態度差)

 

WechatIMG20.jpeg

來福士店的店門沒什麼裝潢,可以一眼看透整間餐廳。一眼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巴士裡幾個幼稚園小朋友,超可愛的!
旁邊的大型立體餐點裝飾没拍到,但和上海蛋黃哥餐廳一樣,所以沒有感到很特別。

一開始,服務員讓我和朋友等叫號。然後過了約五分鐘,服務員和我說:那邊有空位、你沒看到嗎?去坐阿?
我和朋友滿頭黑人問號,不是你叫我們等叫號嗎???

因為餐點和服務實在是普普,我就簡單記錄下餐點就好。
隨便拍一下菜單。

WechatIMG23.jpeg

一坐下就會發小新的紙墊和粉紅色塑膠碗,挺可愛的。


WechatIMG7.jpeg

一看就知道是港式飲茶類的餐廳。

我和兩位朋友各點了一杯飲料。一個叫做粉莓什麼的,一個藍藍的,一個是我的最保險可可。


WechatIMG224.jpeg

這是和朋友拿的照片,小粉红和小粉藍,用眼神很犀利的紅鶴泳圈裝著。

基本上是加了很多奶油和軟糖的乳酸飲料(那個甜筒是軟糖,兩個朋友一起表示覺得被騙哈哈哈)
就我機智的點了保險的可可。

WechatIMG8.jpeg

 

恩,真的是很保險。就是像在買保險的感覺。花了不少,買了一杯覺得喝起來無功無過的飲料。
(裝飾也是無功無過,但如果裝飾立牌是小新和風間,我就衝著角色直接加到100分)

 

---因为都在吃饭所以没有拍什么照片,下面是朋友友情提供的照片。

 

接著是前菜,不理不理左衛門蛋黃包和小新朱古力包
朱古力包上面印有兩個小新露屁屁的圖案,從屁眼戳進去會流出很像屎的巧克力醬。

畫面太美,我不敢放。有興趣的话,大家可以去嘗試。

 

另一個是比較普遍級的蛋黃包,只是感覺很像感冒流濃稠黃鼻涕(靠

 

朋友的照片


不過蛋黃包沒有留漿,上海隨意一間包子店賣的蛋黃包都會留漿,所以覺得這個蛋黃包以一個純粹蛋黃包的身份不是很及格。

這兩個包子類食品都是一籠兩顆,一份大约30多人民幣(140多台幣),但是是蠟筆小新主题,所以還能接受。

接著是腸粉~


WechatIMG5.jpeg

 

腸粉做的是賴床的小新,這個我有驚豔到。因為他旁邊的蔬菜很軟很好吃(上海很多港式店,腸粉旁邊的蔬菜硬的不知道和什麼一樣)

上面這些是和小新有關的菜,接下來下面的我就完全不知道有什麼關聯了。
如果有人知道和小新有什麼關聯的可以和我說嗎?

 

WechatIMG7.jpeg

 

WechatIMG1.jpeg

 

WechatIMG3.jpeg

 

WechatIMG4.jpeg

 

然後順帶一提白色的眼睛是超級硬的糖果,味道神秘。一開始和朋友還在猜到底可不可以吃,後來發現可以吃,只是不好吃而已(。

點了大約10道菜(含飲品),約200快300人民幣,因為份量小,所以算起來其實挺貴的。撇除這點,味道還OK。

但之後應該不會再去一次了,成功拔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市 餐點
    全站熱搜

    Ac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