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IMG32.jpeg

WechatIMG33.jpeg

這間真的是我在上海吃過前幾名的小店,好吃也好看,值得表彰。
所以做個紀錄~。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WechatIMG36.jpeg

基本上這間店每天都有不同折扣,吃完時真心一股衝動每天站點這家!
現在想到口水還會不自覺想流下來> <

這間店的菜點價格大約在6X RMB~2XX RMB之間,在物價嚇死人的上海應該算是中等價位。

WechatIMG35.jpeg

這是我點的牛排早午餐,裡面有奶油麵包、牛排、半熟蛋、蕃茄烤芝士、培根和烤馬鈴薯。
超好吃,超他媽好吃。雖然看起來材料很簡單,但是這他媽給我的驚喜感好大啊!

 

WechatIMG34.jpeg

我大概用十分鐘解決。
接著處理點心。
先說我的手機拍照非常的差,不管拍什麼都能拍出傳說中的男朋友级照片。
但是,但是!!!!惡龍的甜點完美地體現到什麼叫做人長得美,怎麼拍都好看!!!
 

WechatIMG33.jpeg

WechatIMG32.jpeg

看這巧克力流下的感覺...!!濃郁的口感。嘶-------。

以上環節,就這樣沒了。
強推大家到這間位於中山公園地鐵站,來富士商場一樓戶外的超好吃早午餐~。

arrow
arrow

    Ac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