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IMG1095.jpeg


看了BBC夏洛克之後就一直很想去英國221B的我和旅伴,在規劃英國行時馬上把福爾摩斯博物館放進去,而Speedy's(BBC夏洛克家下面的快餐店)是我們在去福爾摩斯的空檔期忽然想到可以去才過去的。

結果去完之後,我對Speedy's的喜好度還比福爾摩斯博物館還要高,不知道怎麼回事。然後以我個人來說,如果不是中重度福爾摩斯迷,真的不推薦福爾摩斯博物館...。
待我娓娓道來。

我們一開始去Speedy's,這間咖啡快餐廳(?)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就是夏洛克他們家下面的餐廳。

10051396_629519.jpg

我自己是忘記了啦...(不及格夏洛克粉),旅伴和我說我才想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因素,店裡人很少,幾乎沒什麼人。

然後店裡的裝潢並沒有因為夏洛克而有什麼改變,夏洛克的劇照也很低調的放在上方。
裡面賣的是一般英式早餐,我和旅伴各點了一份英式早餐(一個人好像是肉什麼餐,一個是歐姆蛋餐)。
 

WechatIMG1088.jpeg



默默的一邊吃一邊感受夏洛克和華生的約會地。(???)

吃起來,不會有那種驚為天人的美味,但是也不讓人覺得吃起來懷疑人生。
說到英式早餐,順帶一提,我和旅伴在上海的時候,一直覺得英式早餐中的焗豆很不好吃。在上海的英式早餐店也讓我們有焗豆吃起來不好吃的印象。

BUT,BUT!!!英國的焗豆意外的還不錯欸!!!就是不會把他留下來的那種。太意外了。果然沒有不好吃的食物,只有煮的好不好吃的廚師。

吃完午餐就出發去福爾摩斯博物館啦!!!
到了之後驚呆,排隊有夠長。福爾摩斯博物館非常的國際、非常的現代,各種語言都有,買票時的店員也會講中文。

WechatIMG1096.jpeg


買票店內也有賣一些小禮品。看到禮品我就不得不說了...我本來是抱持著要大買一波福爾摩斯禮品給我身邊所有喜歡福爾摩斯或夏洛克的小夥伴們的,結果裡面的禮品都長得一臉我很粗糙別買我的樣子。
怎麼可以因為賣門票已經很賺了,就不管禮品的品質呢!!!!!這樣一點都不符合資本主義!!!!

然後買完票後,我們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這個博物館是限流的,所以也不知道會等多久,反正就是幾個人走了之後,警衛會抓時間放幾個再進去。票是一張DM(可以在買的時候選好語言,進去時要拿著那張DM當作買票依據

好不容易等到...結果裡面還挺一般的...如果沒怎麼看過福爾摩斯原著的話,估計15分鐘左右就可以晃完了。

WechatIMG1089.jpeg


總共有四樓層,二樓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是夏洛克的客廳。而且有女僕服務!(導遊)
其他地方就是,恩。蠟像。(?)和一些...呃。辦案的東西?
三樓的樓梯間有鞭子,想到夏洛克鞭屍體,嘻嘻。

WechatIMG1093.jpeg


其他照片也不多放了,照片全部放出來就不驚喜了。大家如果比較有餘裕,或者是福爾摩斯迷,再到當地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福爾摩斯 BBC
    全站熱搜

    Ac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