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IMG1307.jpeg

這個旅程我和旅伴還是買了KK Day包的巨石陣和羅馬浴場一日行程~
因為之前去日本,有買他們家的博物館套票,覺得蠻省心的,這次就還是買他們家搭配的一日遊行程。
(不是業配,看我的部落格觀看人數就知道不可能有業配,只是個人一片真心推薦,哈哈)

從KK Day預定的是Golden tour的行程,全英文。當時有點緊張,因為和室友根本是救救菜英文的家庭主婦,我是聽到how are you還會呆一下,猶豫怎麼回的那種。
後來發現他們基本只負責交通,到了之後發導覽器,接著就放生你,導覽器有分各種語言,愛選什麼語言就用什麼語言。

一早便從我們住的地方到victoria地鐵站,大約8點左右。造著google map走,很快就能知道怎麼走了,點還蠻大的!

我們那時看到一團溫莎城堡中文團超多人!比之前哈利波特片場公車站的人多了好幾倍!!看來大家都還是對皇家生活很感興趣。
還以為我們的團也會這樣,人山人海,沒想到還蠻少的。
不知道是因為英文團的關係還是因為大家覺得對外星人堆的石頭比較沒興趣(?)

搭上車後,導遊先問大家要什麼語言導覽。我和室友和導遊說Chinese,導遊也和我們說OKOK。
到了之後,導遊開始發導覽機,口中大喊Mandarin Mandarin。我和室友還在想說,這是哪一國語言???怎麼沒人去領,這人也太天兵,和導遊說了還不拿。
等到大家都拿到導覽機後才發現Mandarin就是中文的意思(...
因為太晚拿導覽機,所以也最晚和導遊拿票,導遊也是有點ㄎㄧㄤ,自己少拿了兩張票沒發現,又走了一段距離幫我們拿票。

 

WechatIMG1302.jpeg


(導遊是個可愛的小老太太,拿著神秘太陽傘)
終於到了巨石陣!!!!難得出門的肥宅趕快請室友掄起相機拍一張。

WechatIMG1311.jpg

在巨石陣附近真的很舒服,可能因為很空曠,天氣不錯,周圍還有羊。風呼呼的吹加上新鮮的空氣,恩~~~最對味。
但容易偏頭痛的朋友們還是要帶個帽子,因為那邊風特別大,大到那邊的原生烏鴉都會被風吹著跑。

容易頭痛的朋友沒做好措施,一不小心可能被吹得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自己是誰。

下面放幾張巨石陣照片結束這回合。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之前歷史課本上面看到就覺得還好,不過就是石頭。但是實際看到巨石陣的樣子還是覺得很棒、不枉此行!
PS.巨石陣的商店區附近還有一個小博物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吸收知識!但我是比較沒有吸收進去啦...(。

 

WechatIMG1305.jpeg

WechatIMG1306.jpeg

WechatIMG1308.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旅遊 巨石陣
    全站熱搜

    Ac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